司法公开平台
联系我们

业务电话:0830-5218609
行政电话:0830-5222096
监督电话:0830-5210614
邮政编码:646200
地址:合江县符阳街道符节路364号

工作动态
合江法院牵头召开合江县基层党委(党组)中心组第八小组联组学习
作者:陈沁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6-26 08:47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合江法院牵头召开合江县基层党委(党组)中心组第八小组联组学习会,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和县信访局等中心组第八小组成员单位班子成员及合江法院部分党员干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学习会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邀请了中共泸州市委党校副调研员、副教授舒榕作专题辅导讲座。舒榕教授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从初心使命的由来、党为完成初心使命经历的艰苦卓绝的努力和付出的无比巨大的牺牲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就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辅导。
      合江法院政治处主任杨开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语言生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引人入胜,对完整准确地把握“初心”、“使命”内涵具有很好的启发和帮助。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领导干部,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要求自己,创新竞进、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