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公开平台
联系我们

业务电话:0830-5218609
行政电话:0830-5222096
监督电话:0830-5210614
邮政编码:646200
地址:合江县符阳街道符节路364号

队伍建设
初心依旧 再启征程 ——合江法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袁林 胡智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8-02 15:2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合江法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献礼“党的生日”。
 6月28日,合江法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总结表彰活动,会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表彰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建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表彰会后,合江法院党组书记苏青讲授题为“永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的党课。
 课上,苏青讲述了红军长征的历史,介绍强渡湘江、四渡赤水战役的得失,阐述长征途中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以及我国在高科技领域的突破和挑战;强调法院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两个维护、四个意识”,不忘“公平正义”初心,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当天下午,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微型党课比赛,各支部以“讲党课”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讲述“我们”与祖国的故事。党课形式多种多样,有诗歌朗诵、微视频、歌舞表演等,最终评选出了前三名优秀党课选手。
 7月1日,正值建党98周年,组织全院干警举行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退休老党员刘月明同志回顾自己的入党初心感慨地说道:“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始终牢记自己当年的入党誓言,对党忠诚,为党奋斗终身。”年轻党员蔡丽说道:“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有理想、学本领、勇当担,不断学习新知识,获取新方法,提升能力,以强烈的事业心,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