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公开平台
联系我们

业务电话:0830-5218609
行政电话:0830-5222096
监督电话:0830-5210614
邮政编码:646200
地址:合江县符阳街道符节路364号

队伍建设
党员的新型学习平台——学习强国APP
作者:蔡丽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3-27 09:37 点击数:

    近日,合江法院各支部开展了3月固定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除了包含领学等固定内容的学习形式外,手机“学习强国”APP走进大家视野,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中,党建学习环节与“学习强国”APP实现有机结合,党员同志通过“学习强国”APP,认真观看了“每日一讲《唐诗宋词的风骨气韵》之《夏日绝句》”的视频,浏览了《图解:一分钟!习近平2019年两会讲话‘干货’全掌握”》的信息。这种与时俱进的学习方式给大家带来全新的学习体验,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党员同志对这种学习方式纷纷点赞,认为“学习强国”APP让党建学习更鲜活、更便捷、更高效。
    “学习强国”APP是内容权威、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思想文化聚合平台。党员同志要充分利用其搭建的平台,自觉加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培养党性,有力推动党的思想理论建设和党的事业蓬勃发展。(合江法院 蔡丽)
X